南县:县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3 作者:彭扬 来源:南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自然资源队伍。2020年9月29日,南县自然资源系统组织举办党建、业务知识竞赛,以“庆国庆、担使命、强队伍、促发展”为主题,进一步促使干部职工将有关当前形势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员参与、人人学习、信念坚定、爱岗敬业,为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竞赛活动由笔试和抢答赛两部分组成,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三、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自然资源工作相关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政策等。

活动当天,笔试参考人员紧张有序、认真作答,尽最大努力提交满意答卷。随后的抢答赛更是精彩纷呈,抢答赛包括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观众互动等环节,四支参赛代表队流利作答、尽显才能、你追我赶、难分伯仲,互动观众积极响应、反应迅速,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竞赛节奏紧凑、气氛活跃,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决出团体一、二等奖各1名、团体最佳组织奖2名、最佳答题手4名、最佳抢答手1名。

图1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欧力致辞

图2 赛前奏国歌仪式

图3 笔试考试现场

图4 抢答赛各代表队就位

图5 代表队流畅答题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新的开始也是美的展现,活动极大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系统的学习积极性,丰富了党建知识和业务知识,有效提高了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南县自然资源局  彭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