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30 17:19 作者:石心航 来源:资阳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做好国庆中秋假期相关工作,扎实打响2020年自然资源工作收官战,资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分析了总书记来湖南考察的背景意义,对总书记在考察时的部分讲话进行了学习解读,着重强调了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干职工要认真领会总书记考察讲话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住机构改革给自然资源系统带来的机遇,勇敢迎接已经来临的或即将来临的挑战,树立更加坚韧、更加自觉、更加努力的工作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等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尤其是要贯彻落实“两山”理念,抓牢抓实、做细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守护好一江碧水,做好生态保护修复工作;要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生态系统功能整体性提升保驾护航;要着力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全面推进月清“三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专项工作进程,坚决遏制各类违法乱占耕地行为;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牢牢记在心中,体现在行动上,在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着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干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维护工作秩序,规范自身工作行为。强调了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的纪律要求、注意事项等,要求干职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明确将加强监督管理,做牢做实廉政防控工作,一旦发现有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将一律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石心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