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胡安邦带队检查赫山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17:07 作者:曹巍 来源: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8日下午,益阳市副市长胡安邦率领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赫山区枫树山金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赫山区副区长谭正详,区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会龙山街道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与矿区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矿山的运营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查阅了资料台账,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等规章制度的建立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尾矿库和污水处理设施系统,要求对已查出的隐患立即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胡安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矿山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及时开展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最大限度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属地管理原则和行业主管责任,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铁腕整治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曹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