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党员干部赴湘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08:27 作者:张宁 来源: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9日、10日,冬日暖阳照耀大地。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奔赴永顺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旧址、花垣县十八洞村两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该局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逐一了解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建立、发展、巩固的各个历史时期,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为信仰而奋斗的大无畏精神。

在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略,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路线的解说,实地感受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变化,亲眼见证了党和政府为十八洞村乡亲们扶真贫、真扶贫的实际效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调动了该局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为赫山的美丽乡村建设奉献自然资源人的力量!(赫山区局  张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