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8 作者:石心航 来源:资阳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会工作,营造更为团结、和谐、融洽、向上的工作氛围,强化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理解信任,1月18日,益阳市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工会选举大会。

会议宣读了《益阳市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

汪毅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代表工会委员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干部职工为中心,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尽心尽责履行服务职能,全心全意抓好工作落实。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作用,为干部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增强队伍凝聚力;以“寓教于乐”为主要目的,着力丰富工会活动形式,满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打造更为优质的自然资源工作队伍助力。(石心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