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9 作者:匡晓君 来源: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平稳,按照省、市、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强调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低温雨雪天气防治工作要求,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及排查整治,督促企业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深化专项整治,深刻反思隐患存在的原因,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改。

二是全面排查整治。联合应急、城管等部门开展排查整治,对玉纯龙木业有限公司、黄氏木材加工厂等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未上墙、无消防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和灭火器、消防水枪、消防水带、安全标志数量不足等隐患,现场下达督促整改安全隐患的通知,并对隐患整改现场进行交办,明确企业整改责任和时间。

三是实时跟进检查。该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前期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现场核查、整改督查,经检查主要问题已按要求整改到位。(匡晓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