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2 作者:石心航 来源:资阳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3日是立春之日,春节的脚步也日渐临近,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局长谢劭带队,前往沙头镇文兴村看望贫困对象,开展节前慰问。

谢劭一行与文兴村村干部、局驻村帮扶干部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谢劭表示,虽然文兴村已经顺利脱贫摘帽,但这还不是终点,区自然资源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尽己所能的为村里提供服务,大家共同奋斗,把精准扶贫的成果保持下去,把良好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为群众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不懈努力。之后,帮扶责任人对各自的贫困对象进行了逐户走访,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同时,还认真嘱咐大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资阳区自然资源局作为文兴村的驻村帮扶成员单位之一,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一直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切实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协助抓好疫情防控、粮食生产以及防汛抗洪等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落实。全村共识别建档立卡贫困户82户205人已全部脱贫。(资阳区局  石心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