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副区长邹卫球一行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1:08 作者: 来源:资阳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5日,副区长邹卫球来资阳区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曹锐锋陪同参加。区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劭汇报了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就当前在机构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月清“三地”、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邹卫球对区自然资源局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自然资源工作基本情况,尽快掌握有关政策,熟悉工作业务,迅速进入角色。他强调,自然资源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责任重大,希望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职,加强团结协作,带好队伍;要勇于担当,认真梳理、把握工作的关键节点,读懂读透政策要求,严格遵照工作程序抓好贯彻落实;要着眼当前,将各项工作分类理顺,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为改善民生和服务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针对区自然资源局在工作上面临的相关困难,也将积极采取措施予以支持和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