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上新征程——桃江县局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17:02 作者:薛慧芬 来源:桃江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桃江县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议,回顾2020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全县自然资源工作。2020年是改革之年,自然资源领域各项改革纵深推进,用地政策变化优化、矿业报批从严从紧,同时,中央和省市新部署了房地一体化确权颁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月清“三地”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在全体自然资源系统干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成果丰硕,国土空间规划、执法监察等多项工作获省市表扬,获评全县绩效考核一类单位。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政策,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省、市、县各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立足最严耕地保护政策执行这个关键点,全面统筹抓好各项业务性工作,迅速制定2021年详细工作计划。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厘清股室职能职责,深化对基层违执法监察工作指导,抓好干部队伍梯次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自然资源系统干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纪律底线,做到“收假即收心”,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桃江县局 薛慧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