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局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1 作者: 来源:桃江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日,桃江县局组织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地质专家熊远红莅临授课。县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主任和具体从事地质灾害防治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专题片《守望者》;熊远红解读了省市地质灾害防治政策,对近期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桃江县地质特点,详细阐述了识灾、防灾、减灾等专业知识,强调了巡排查的重要地段和重要时段以及防灾减灾工作基本要求等。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系统地掌握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切实提高了识灾、防灾、救灾能力,为扎实推进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桃江县局 刘阳明、薛惠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