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召开耕地保护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4:2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安化县召开耕地保护专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卫,副县长廖小甫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关于耕地保护的最新政策要求,宣读了安化县《关于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的通知》(草案)、《关于开展设施农用地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下达了卫片执法问题整改任务。乡镇及部门代表就进一步抓好耕地保护作出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抓好耕地保护工作。要明确任务,主动作为,逐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耕地保护共同责任,严格按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大考核监督力度,提高耕地保护在全县绩效评估中的比重,建立每月一约谈、每季度一督查制度,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严肃执纪问责。(安化县局  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