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林目轩为安化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学员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3 作者: 来源:安化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27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林目轩围绕耕地保护与自然资源执法督察形式与任务,为安化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学员专题授课。

学习会上,林目轩从“迎来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出台新法规 践行新规定”“面临新形势 明确新要求”“树立新目标 落实新举措”等四个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作专题讲解,并结合湖南省在用地审批、土地监管、耕地保护、农村建房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层解读。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强调,耕地是我国最为宝贵的资源,全县上下要以“长牙齿”的硬措施,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个“国之大者”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主动性、自觉性,强化监管,压实责任,尽最大努力抓好安化县耕地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为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安化县领导廖小甫、郭环球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