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助力乡村振兴,高新分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9:35 作者:许亚梅 来源:高新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与谢林港镇进行会商,着力解决该镇集体建设用地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探讨助力乡村振兴良策。市局用管科、生态修复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就临时用地复垦、矿山修复与集体建设用地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谢林港镇镇长贺贝东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谢林港镇将积极立足发展实际和产业资源优势,围绕“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现代农业改革示范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的发展定位,以“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为核心,文化创意、红色教育、观光农业等产业协同共进、加快融合,促推乡村产业蓬勃发展。希望自然资源部门在重大项目用地、耕地保护方面给予更多关心与支持。

高新分局局长张鹏表示,谢林港镇作为益阳市高新区乡村振兴主战场,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站位重要。分局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领导下,用好用实用活相关政策,对不占用生态红线、耕地、保护山体的用地,积极创新思维,寻求农用地转用办理新路径,在保障项目落地上加大服务力度,用心用情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推谢林港镇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