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分局并联办理优服务,行政审批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1 作者:王洁 来源:高新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上午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下午就办好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来一趟一次性拿两本证,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7月22日,湖南京舟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艳芳对自然资源部门的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赞叹不已。

湖南京舟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首家碳纳米管生产企业,于2022年落户益阳高新区,拟投资3.5亿元,在益阳高新区东部产业园建设年产2000吨纳米管粉体材料生产项目。项目单位在地块出让准备阶段就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拿地即开工”操作告知承诺书,高新分局及时组织专班,主动服务,在土地供应过程中,并联开展规划方案审查、技术经济指标复核、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数据准备等工作,比正常流程至少节约了20个以上工作日。

待企业完成土地出让金和税费缴纳后,通过市局行政审批改革办公室“帮代办”服务,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高新分局联动接力,上午进行不动产证的登记办理,下午进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核发,一天发两证,刷新了行政许可办理速度新纪录,为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成本,获得企业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