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百里送服务 便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09:05 作者: 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么远专门上门给我们服务!”一进门张嗲的老伴笑着对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说。

70多岁的张嗲中风在床加之患有帕金森,生活无法自理,周先生购买张嗲位于欧江岔镇的一套住宅后,急于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由于张嗲不能前往窗口现场配合周先生办理产权过户手续,周先生向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预约了上门服务。11月1日,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孙琴、周再德两名同志佩戴工作证、带齐面签资料赶到张嗲在长沙县星沙镇的家中,核实查验了老人的身份信息,耐心细致地和老人进行了情况沟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人在申请书上进行了签字确认,完成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面签手续。

近年来,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无法到窗口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启动了绿色通道,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