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0:2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保护土地资源的意识,6月25日,沅江市局集中举办以“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 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设立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宣传了基本农田保护、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扫黑除恶、城市发展规划、不动产登记、地灾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该局派遣宣传车到全市12个乡镇、街道开展巡回宣传活动,向当地群众宣传耕地保护基本国策,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持续一周,共制作宣传板8块,发放耕地保护宣传手册40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画册300余份,悬挂横幅100余条,营造了良好的土地日宣传氛围,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保护耕地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群众保护资源意识。(张建余、冯心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