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贫困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09:1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7日,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邀请青年团员和群众代表,前往金盆镇南京湖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为题,为南京湖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提作风、接地气的党课。李松华强调,党员干部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时代合格答卷人;二是要全面掌握政策,做乡村振兴的明白人;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做乡村振兴的践行人。随后,该局活动人员和南京湖村所有党员和群众代表分成三组在全村范围内进行义务劳动,通过捡垃圾、打捞漂流物等方式帮助南京湖村整治人居环境,增强村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扶贫一线提作风,为贫困群众帮小忙,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区自然资源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完成南京湖村2019年脱贫摘帽各项工作任务。(匡晓君、龙赛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