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局召开“旱改水”项目实施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0:3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全县“旱改水”项目实施,7月2日,桃江县局召开“旱改水”项目实施调度会,13个乡镇所长、各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土地整理中心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旱改水”项目第一阶段验收情况,截至6月底,已完成三个片区六个标段工程验收面积1916亩。会议指出,尽管当前全县“旱改水”项目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也存在实施进度慢、项目细节工程不到位等问题。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好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信用、讲协作、讲效益”的高度,各尽其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保证8月底前完成工程施工3082亩,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三是加强工作衔接,各标段项目负责人要积极与各乡镇所做好对接,各乡镇所长要向乡镇政府做好汇报工作,继续维护好项目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实施顺利进行。

据悉,桃江县“旱改水”项目规模面积4998亩,总投资1.28亿元,于 2018年8月启动实施,预计2019年8月前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桃江县局  邓玉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