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局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03 17:0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7日至28日,安化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与安化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作风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部分乡镇所开展了一次作风建设检查。

根据安化县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现场察看、查阅相关资料及台账、打电话、微信位置共享、走访群众等方式,对龙塘、冷市、梅城、清塘、高明、羊角、田庄、柘溪等乡镇所人员到岗履职情况、防汛值班值守及巡查情况、工作中有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有无违规配备办公用房现象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照乡镇所干部名单,核查并一一记录相关情况。

通过开展作风建设检查,进一步促进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激励干部履职担当。(安化县局 胡辉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