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跨城上门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9-07-29 09: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天气这么炎热,谢谢你们专程来长沙为我办理手续,真的太感激了”。长沙高桥市场的张希彪向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连声表示感谢。

据了解,张希彪位于沧水铺镇沧泥路的不动产需要办理过户手续,但他常年在长沙高桥市场经商,近期又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登记手续。在详细了解了张希彪的实际困难后,7月29日上午,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派出两名工作人员从益阳赶到长沙,跨城上门为其服务。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张希彪耐心讲解了转移登记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及填表注意事项等,并认真核对了登记资料,按照标准流程完成了转移登记相关手续。

据悉,为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自去年启动上门服务以来,已陆续为特需群众提供上门服务30余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点赞。(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巫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