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特事特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8-20 15:41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9日早上7:20,距离桃江县政务中心正式上班还有1个小时,县不动产登记大厅却挤满了群众,异常情况引起了早到的该中心主任的警觉,“我们的小孩马上要办入学手续了,需要开不动产登记证明”,一问才知,原来是2019年新入学学生的家长们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业务。

尽管尚未到上班时间,本着“群众事无小事”的原则,该中心“特事特办”,迅速召集还在吃早餐的、还在上班路上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往单位赶,不到一刻钟,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就提前到位了。从解释业务流程、告知业务办理所需准备资料、协助复印相关证件到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该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回应群众办事需求,仅一上午的时间,就接待办事群众200余人次,开具不动产登记证明150余份,热情、规范、高效的办事作风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给我们办好了业务,这下小孩的入学报名不用愁了”一位在场群众如是说。

据悉,自桃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累计出具各类不动产查询证明 9448份,完成省市核查和配合扶贫、住房保障等住房信息对比30000余人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5835本、证明22094份。为最大限度便民利民,该中心还开展了多轮次的业务流程再造和窗口优化设置,将一般登记提速至5个工作日办结,查封、异议、注销登记做到即时办结,办事效率持续提升,确保了桃江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桃江县局 陈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