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0:37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迎接国庆70周年大庆,进一步加强资阳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9月28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劭带队,重点对新桥河镇、迎风桥镇、长春镇和沙头镇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此次排查整治重点为非煤矿山、地质灾害隐患点、非法采矿窝点、砖瓦窑企业等领域。检查组现场核实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查看了各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警示牌设置情况,走访群众了解了地质灾害明白卡发放情况等。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发现了一些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在检查组的督促下,各相关企业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及时消除隐患。

谢劭强调,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监管力度,确保全区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为庆祝国庆70周年保驾护航。(黄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