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实现公汽小区群众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3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金银山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志愿服务活动,为金银山社区公汽小区解决护栏老化的安全隐患,让群众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金银山社区公汽小区的护栏已经老旧生锈,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小区群众希望能解决这一问题。区自然资源局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与金银山社区联系,认领这一微心愿,帮助公汽小区解决安全隐患。随后,区自然资源局出资一万元,购置75米新护栏,聘请专业人士进行安装,帮助公汽小区群众实现了微心愿,彻底解决了安全隐患。

据悉,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区自然资源局结对金银山社区,先后开展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治小乱、惠小利,致力于“缺什么补什么”,使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