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局党组一行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三集中三到位”
发布时间:2019-11-01 09:5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0日,安化县自然资源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契机,调研指导行政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

局长吴立新一行人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大厅,亲切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不动产登记及行政审批业务流程,查阅业务档案,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重点针对行政审批工作“三集中三到位”进行深入探讨,力求解决机构改革时期行政审批事项的“痛点”与“堵点”,真正实现行政审批授权到位。

吴立新指出,要想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体会到改革带来的便利与快捷,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梳理事项“瘦身体”,对于内部事务与对外不相关的事务要清理,所有行政审批事项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授权到位,做到心明才能理事;二是在业务工作上要“练好内功”,特别是办理事项的业务清单、问题清单、办事流程、办理时限要逐项推敲、逐项研究,做到责任明确、人人清楚;促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有力保障办事效率、服务水平、管理效能。三是要“明目标”,切实将 “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跑” 设定为工作目标,奋力实现目标。 (安化县自然资源局   黄阿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