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一行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15: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6日,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一行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刚对赫山区自然资源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邓正安对区自然资源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勇于担当、敢于打硬仗、善于攻坚克难,在大棚房整治、石煤矿整治、卫片执法特别是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为全区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做出了贡献,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针对下一步工作,邓正安提出了五点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不偏向;要盘活存量、保障增量、削减违量,紧紧抓住土地要素保障不松劲;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定、乘势而上,坚定做好增减挂钩不动摇;要加快机构改革、不动产登记改革、农村宅基地改革和土地报批机制改革,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要加强土地执法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管理、村民建房管理、干部队伍管理,强化服务管理不放松。

黄志刚代表区自然资源局表态,将按照区委书记的要求,做好“资源保护、资源利用、资源管控”三篇文章,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