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举报“问题地图”可获现金奖励
发布时间:2019-09-02 09:38 作者:市国土局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报长沙讯8月29日是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当天,省自然资源厅举行2019年湖南省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新闻通报会。会议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启动“疑似‘问题地图’大家找”活动,如果你发现“问题地图”并进行举报,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今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并确定8月29日至9月5日为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

即日起至9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启动“疑似问题地图”大家找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征集省内各网站,省内出版的报刊、图书等出版物中,省内宾馆、车站、码头、景区景点、博物馆、展览馆、校园、社区等公共场所展示的,省内电视频道节目、影视作品中展示的“中国版图”和“湖南省地图”中存在疑似“问题地图”线索,该厅将组织省内地图审图专家对这些线索进行甄别、判断。

该厅10月中旬公布疑似“问题地图”大家找活动获奖人员名单以及“问题地图”清单。所有举报疑似“问题地图”线索一经确认为有效线索的,按100元/条奖励,每人最多可获奖8条。( 记者 陈丽安 通讯员 刘泉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