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火眼金睛找出“问题地图”这8人获得现金奖励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7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3日讯(记者 秦慧英 通讯员 刘泉子)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公布了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月“疑似‘问题地图’大家找活动”获奖人员名单,8人因提供“问题地图”有效线索获得100至8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8月29日,作为2019年测绘法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省自然资源厅启动了“疑似‘问题地图’大家找活动”。活动受到全省各界广泛关注,截至9月29日24时,活动组委会共收到99人次提供的疑似“问题地图”线索324条。其中,245条线索因缺失具体位置、图名或仅有截图等原因,导致信息不完整,无法甄别,11条疑似“问题地图”线索其管辖区不在本省或已被查处。该厅组织专家对符合报送要求的68条线索进行审查,认定存在“问题地图”的有效线索27条,涉及16家单位的网站电子地图、实物地图和展示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提高全社会的国家版图意识,省自然资源厅将组织认定的“问题地图”使用单位进行培训,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对提供有效线索的个人予以现金奖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月“疑似‘问题地图’大家找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公告,http://zrzyt.hunan.gov.cn/zrzyt/xxgk/tzgg/201910/t20191023_1048933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