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建设用地保障服务调度会在醴陵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1日~11月1日,全省建设用地保障服务调度会在醴陵召开。副厅长金勇章、黄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关于加强用地计划的有关批示,部业务培训和用地报批相关要求,建设用地审查报批分级联审、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和高速公路用地遗留问题处理等情况。

会议强调,各市州、县市区要在新形势下,用好用活计划调控手段,运用信息化措施重新构建用地报批系统,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用地审批合格率,做好省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和高速公路用地遗留问题处理,确保项目及时落地。

会议指出,建设用地保障服务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肯定,仍面临较大困难。会议要求,要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坚持问题靶向,将问题列出清单,按时间要求逐一解决;坚持目标指向,在年底前按照要求抓紧完成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服务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办事和服务能力,创新制度、方式和措施。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用地报批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提升全省建设用地审查报批工作水平。加速推进高速公路用地遗留问题的处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推进全省建设用地保障服务。

株洲市局、张家界市局、常德市局及醴陵市局作典型发言。(政务服务处  周玲/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