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成立将加快推进全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构建
发布时间:2019-11-21 08: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国土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长沙晚报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万波 郭姝静 罗旭娟)随着新一轮机构改革的逐步到位,自然资源部门已明确承担组织编制并监督实施国土空间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等工作,全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正在抓紧建设中。今日,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在长沙成立,成为全国首家以“国土空间规划”命名的省级社会团体组织。

新成立的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集成了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产业经济、林业、环保、交通、水利等多行业的技术机构和专家团队,共包含241家会员单位,基本涵盖国土空间规划涉及的所有行业,将为各级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和政策研究服务,加快推进全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构建。

会议投票选举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设置、挂靠单位及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勇章当选为学会理事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