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台】全省自然资源业务学习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7 15: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湖南电台12月16日讯(记者 孙侠) 12月16日,全省自然资源业务学习研讨班在长沙开班。副省长陈文浩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市州、县市区分管市州长、县市区长共230多人参加培训。 ⠂ 

在三天的时间里,来自市县的领导干部们既可以学习到新出台自然资源系统法律法规的政策解读,也将赴长沙县等地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土地节约利用等方面的好做法、好典型。新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荣昌:“我们要保护好绿水青山 科学管控整个开发的强度,把资源利用好,不给子孙留下遗憾。”

在开班式上,陈文浩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深入学习领会“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保护耕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节约优先”“精明增长”重要论述,加大力度严控增量、盘活存量;深入学习领会“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重要论述,加快构建“多规合一”规划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