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政征告字〔2022〕29号
发布时间:2022-07-28 11:16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

益政征告字〔20222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征收土地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湖南省人民政府。

二、批准文号:2021政国土字第1366号。

三、批准时间:20211231日。

四、批准用途:益阳市2021年第五十六批次(资阳区)建设用地

五、被征地单位、位置、地类和面积:

(一)被征地单位:湖南益阳长春经济开发区杨树社区居民委员会

(二)征地位置:详见土地勘测定界图。

(三)征地地类:详见土地分类面积汇总表。

(四)征地面积:征收土地面积15.6099公顷

六、征地补偿标准(包含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之和):

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213号)、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益阳市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益政发〔20227)的规定执行

七、农用地上青苗和附属设施、农村村民住宅及地上建(构)筑物、坟墓迁移补偿:

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益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益政发〔20188号)执行。

八、被征收土地的农业人员安置途径和社会保障:

符合安置条件的被征地农业人员安置途径采取货币安置方式。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按照益阳市人民政府的相关规定执行。

九、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者其他权利人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到指定地点(益阳市资阳区长春东路8号)办理征地补偿登记,联系人:徐国强,联系电话:2220822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者其他权利人未如期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征拆机构的调查结果为准。

十、对违法违章建(构)筑物和抢搭、抢建、抢修的建(构)筑物及抢栽、抢种的农作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十一、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湖南省人民政府作出的2021政国土字第1366号《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不服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湖南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特此公告。                          

   (印章)          

         2022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