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环境保护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09: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龚艳勤带领中心17名党员志愿者赴七公庙社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向社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知度与参与感。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深入社区各个角落清理、打扫卫生,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确保社区内环境整洁、优美、舒畅。

本次志愿活动我中心支部党员志愿者以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发动、带头示范的表率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群众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的行动中来,从而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