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局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2 作者:曹亚红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5日,市局组织两个离退休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育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向老干部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围绕大会的主题及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老干部们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作风,积极为益阳资规事业发展建设献余热、添助力。

随后,老干部们集体观看了《领航》《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等专题纪录片,认真了解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无畏担当和人民情怀,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还赴沅江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重走了青年毛泽东农村调查实践之路,参观了洞庭湖生态标本展,加深了对生物多样性和自然保护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余热,为益阳资规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