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 11:06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6号下午,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和政治理论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朝阳主持,局机关科室、二级单位全体在编人员参加。

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集体观看了下塞湖案件警示教育片

 会上蒋朝阳副局长表示,下塞湖矮围事件是由于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执法监督不力、责任担当不够引起的,是一次深刻的教训和警示,全局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生态环保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了政治学习,全面提升了责任意识,为今后岗位工作的开展树立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