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0:2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迎接第29个全国土地日,桃江县自然资源局从6月25日开始,在全县15个乡镇积极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该局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这一宣传主题,通过展板、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及现场咨询等形式,使人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等有关国土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期间,该局共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及避险自救”、“农村闲置宅基地整治利用新政”、“第29年土地日特刊”、“土地违法行为”等宣传横幅、手册、知识读本等3万余份,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同时,该局还通过发送短信、电视等形式加强活动宣传,宣传近期国土资源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在全县树立了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营造了节约集约用地氛围。(桃江县自然资源局  张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