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局积极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14:29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为让大通湖区群众更加了解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土地资源的重要性,大通湖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土地日”宣传活动。

区自然资源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华为组长的宣传小组,“一把手”亲自带队深入每个乡镇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小组在四个乡镇分别设立宣传点,走进群众,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解释耕地保护的重要性、生态红线的不可逾越性及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多份、宣传画册300余张和宣传书本100余本,接受活动咨询30余次。

尽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管好用好每一寸土地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提高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意识,共同关注土地资源,培育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营造了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龙赛雪 匡晓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