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家来益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3 10:44 作者: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2日,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家走进益阳,为配合全省空间规划编制及长江经济带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益阳市局详细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还从3条控制线划定、新型城镇化发展、生态建设、资源开发利用与国土整治修复等方面,介绍了国土空间利用方面面临的问题,建议以本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强力整合空间规划编制的职能职责,合理确定空间规划的目标和年限,制定衔接多规合一的技术标准,以产业发展带动空间规划布局。市发改、交通、农业、水利、林业、旅游等相关部门,对各自主管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就是要听取基层真实想法,重点摸清国土空间本底现状与主要问题,全面配合省里做好湖南省空间规划编制及长江经济带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努力确保两《规划》战略定位科学合理、管控指标易于落实。(赵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