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和 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25 08:07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近期,市国土资源局在全市开展了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和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专项督查。

益阳市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将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和耕地占补平衡列入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和规范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通知》(益政函〔2017〕149号),对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有关工作职责和管理体制进行了理顺,出台了多项举措改进耕地占补平衡工作。2018年1月22日,召开了全市耕地保护占补平衡工作会议,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在3月16日的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对做好2018年耕地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具体任务。

本次专项督察的重点是益政函〔2017〕149号文件落实情况、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情况、耕地占补平衡落实情况等。对个别重点区县,将联合市政府督查室开展联合督查,具体督查情况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

(市国土资源局  余伟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