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中心城区国有土地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8 16:0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政协“双月协商”计划,市政协中心城区国有土地管理和使用协商工作领导小组一行至市国土资源局调研中心城区国有土地规划、管理、使用、执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胡捷参加调研活动。

市国土资源局就近三年来中心城区国有土地供应、供地计划制定、房地产市场供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编制科学可行的城市化规划、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优化用地结构、建立和完善土地退出机制、闲置土地处置、落实“净地”出让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部分问题楼盘处置、无力经营和效益低下企业转产和退出、闲置土地处置、城区基准地价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问询,要求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交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荣盛房地产、晶鑫能源和国晶硅业、中南电商园等项目用地情况。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 文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