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进部署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15:29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8日上午,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胡安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贺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录明主持。

会上,贺国伟回顾了三调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前阶段所做的工作,指出全市三调工作进度不平衡,总体较先进地区存在较大差距。针对下阶段主要任务,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对接、完善体系、求真务实;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注重宣传培训,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胡安邦强调,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三调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三调工作的责任要求,坚守政治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坚决依法调查;全面夯实三调工作的基础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这项基础工作打牢、做实。

市政府有关领导,市三调领导小组成员及单位联络员,市三调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分管领导,各区县(市)三调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市)三调办全体人员,各乡镇长、分管乡镇长及国土所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