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东方新博石料有限公司万功塘石灰岩矿矿业权收益评估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规定,现将《益阳东方新博石料有限公司万功塘石灰岩矿采矿权评估报告》的有关结果公示如下:

评估机构:湖南兴地矿业权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报告名称:益阳东方新博石料有限公司万功塘石灰岩矿采矿权评估报告

评估委托人: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评估对象:湖南省桃江县益阳东方新博石料有限公司万功塘石灰岩矿采矿权

报告编号:湘兴地采评字〔2021〕03号

评估目的:为委托人对湖南省桃江县益阳东方新博石料有限公司万功塘石灰岩矿采矿权实行有偿处置,提供在本报告所述各种条件下和评估基准日时点上该采矿权价值公平、合理的参考意见。

评估基准日:2020年12月31日

评估日期: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8日

评估方法:收入权益法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矿山保有控制资源量788.1万t,无设计损失,采矿回采率96%,可评估利用控制资源量788.1万t,设计生产规模40万吨/年,矿山理论服务年限为18.6年。

本次评估计算年限至2020年12月31日,评估利用资源储量为:2020年10月底至2020年12月31日动用资源储量(控制资源量)14.9万吨,可采储量14.3万吨,2020年10月底前未有偿处置资源储量(控制资源量)176万吨,可采储量169万吨。

不含税销售价格50.88元/吨,采矿权权益系数4.3%,折现率8%。

评估结果:在充分调查、了解和分析评估对象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依据规定的评估程序,选用合理的评估方法,经过评定估算,确定湖南省桃江县益阳东方新博石料有限公司万功塘石灰岩矿采矿权在评估基准日时点上评估截止年限至2020年12月31日的价值为人民币400.96万元,大写肆佰万玖仟陆佰元整。

公示日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天,若有不同意见,可按要求填写《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寄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保护科反馈。

    评估报告摘要公示公众意见表.doc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