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矿许可证遗失补办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08:5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湖南华信陶粒科技有限公司因自身原因,不慎将该公司持有的“湖南省桃江县九峰矿区陶粒板岩矿”采矿许可证正本、副本遗失,向我局申请补办。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完善矿产资源开采审批登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6号)第二十三条规定,我局将依法向该企业补办采矿许可证正本、副本,企业原采矿许可证正本、副本作废。

采矿权人:湖南华信陶粒科技有限公司

矿山名称:湖南省桃江县九峰矿区陶粒板岩矿

证号:C4309002019037100147670

证件有效期限:20193 5日至202435

如有异议者,应于公告10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我局矿业权管理科(湖南省益阳市龙洲南路299号),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公告期满无异议,将依法补办上述采矿许可证正本、副本。

特此公告。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