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石笋矿区百宜石煤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书摘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23 07:4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国土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等要求,现将《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石笋矿区百宜石煤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书摘要》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公众予以监督。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18年8月23日至9月5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的,可下载《矿业权评估报告摘要公示公众意见表》,按要求实名填写后,在公示期截止前寄(送)至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矿产勘查储量管理科。

联系人:夏治军   联系电话:0737-4202176

联系地址: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南路299号市国土资源局地质勘查储量管理科

相关资料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1摘要.pdf

附件2评估参数表.pdf

附件3承诺书.pdf

附件4评估报告摘要公示公众意见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