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石灰岩矿采矿权价款评估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16:02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湖南省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矿区振兴石灰岩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书》的有关结果公示如下:

评估机构:湖南万源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报告名称: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矿区振兴石灰岩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书

评估委托人: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评估对象: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矿区振兴石灰岩矿采矿权

报告编号:湘万源采矿权评[2019]063号

评估目的:桃江县灰山港镇船形山振兴石料厂申请延续登记采矿权。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对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矿区振兴石灰岩矿新增部分资源储量形成的采矿权进行有偿处置。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委托湖南万源矿业权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采矿权出让收益进行评估。本次评估即是为实现上述目的而向评估委托人提供在本次评估报告中所述各种条件下和评估基准日时点上“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矿区振兴石灰岩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公平、合理、真实的出让收益参考意见。

评估基准日:2019年6月30日。

评估日期:2019年7月10日~2019年7月23日。

评估方法:收入权益法。

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保有资源储量(122b)267.10万吨;本次评估利用新增资源储量248.43万吨(其中:原矿界14.51万吨,扩界部分233.92万吨);设计损失量为0;采矿回采率90%;评估利用新增可采储量223.59万吨(其中:原矿界13.06万吨,扩界部分210.53万吨);生产规模30.00万吨/年;评估计算服务年限7.45年;产品方案为水泥用石灰岩矿原矿;产品销售价格(不含税价):30.09元/吨;采矿权权益系数4.3%;折现率8%;地质风险调整系数1。

评估结果:经评估人员现场调查和当地市场分析,按照采矿权评估的原则和程序,选取适当的评估方法和评估参数,经过认真估算,确定“湖南省桃江县灰山港矿区振兴石灰岩矿(新增资源部分)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值为人民币212.20万元,大写贰佰壹拾贰万贰仟元整。评估利用可采单价:0.95元/吨。其中:原矿界新增资源储量14.51万吨对应的出让收益评估值12.39万元;扩界部分新增资源储量233.92万吨对应的出让收益评估值199.81万元。

公示日期: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天,若有不同意见,可按要求填写《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寄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保护科反馈。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1月18日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公示报告名称

意见人姓名或

意见单位名称 *

工作单位     *

详细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

传真

电子邮箱地址

现从事工作   *

专业教

育背景

与公示报告相应

矿业权的关系 *

对报告的具体意见,请诸条列述,准确表达:(详细内容可另附页)

1、

2、

3、

声明:

上述意见不存在恶意,本人对可能的后果负责。

意见人个人签名

意见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注:本意见表书面寄送有效。标记*的意见人信息未填写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不予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