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来益调研“多测合一”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 09:18 作者:胡岱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5月1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四级调研员廖虎雄、省测绘质检总站部长罗浩来我市调研“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旭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已承担“多测合一”测绘工作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廖虎雄从国家政策依据、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其他市州改革进度等三方面详细解读“多测合一”工作的必要性与紧迫性。针对当前我市“多测合一”改革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工作建议,为全市“多测合一”全流程改革顺利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省测绘质检总站对各“多测合一”测绘承担单位提交的2019至2021年测绘项目目录进行筛查,选取了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市房地产测绘队各两个项目上报省厅进行测绘质量成果复核。

陈旭光对省厅关心、支持、帮助我市“多测合一”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益阳市局将严格按照省级任务要求,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多测合一”全流程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