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参加2021年湖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应急测绘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18 10:06 作者:钟述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报告总指挥长,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就位,各项工作准备完毕,请指示!”

全省14个市州依次报告外场准备情况后,省指挥中心宣布启动“应急测绘I级响应”。

1116日,省厅开展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应急测绘演练,益阳市积极组织应急测绘行动组参加。此次演练旨在通过“省、市、县、乡”四级联动,为突发公共事件提供技术保障,全面提升“低空智能、应急保障、机动高效、决策科学”的应急测绘保障能力。

根据演练安排,县级应急测绘小组提前到达现场搭设现场指挥部,做好了后勤保障。接到命令后,市应急测绘行动组迅速开展作业,20分钟完成灾害区域首幅图成果,4小时后提交灾后数字正射影像图、数字高程模型、数字线划图、倾斜三维模型、专题统计分析数据。期间,省指挥中心连线乡镇联络员详细了解受灾地点、受灾程度、被困人员、交通、通讯等情况。

近年来,益阳市局一直高度重视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测绘工作,应急测绘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应急测绘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为实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