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30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29日是测绘法宣传日,益阳市局围绕“贯彻实施新《测绘法》,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测绘法宣传活动。



活动日当天,广大市民收到了一组关于测绘地理信息的公益手机短信,《益阳日报》刊发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建华同志的署名文章——《贯彻实施新测绘法,推动地理信息发展》,登载了41日施行的《湖南省地理空间数据管理办法》。在中心城区秀峰公园北大门,市国土资源局会同相关测绘资质单位设立了宣传点,通过宣传展版、条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深入宣传71日起实施的新《测绘法》,以及近年来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取得的成绩。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展出展板6块,得到了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增强了群众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益阳市局 余伟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