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举办第一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8 09:34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5日,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根据年初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2018-2020年度),举办了第一期测绘业务知识培训班,全院所有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总工黄道元主讲,以“测绘院工作人员如何应对注册测绘师考试”为主题,主要针对员工参加注册测绘师考试中遇到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如目的、意义、难度变化、历年真题答题技巧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个人参加注册测绘师考试的心得体会。

总工黄道元开讲第一课

工作人员认真思考授课内容

培训班开班典礼上,院长叶江山鼓励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测绘服务。副院长阳光对参加培训人员的学习纪律提出了要求,对培训制度作了解读。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参加培训员工踊跃互动、相互探讨、交流,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学习兴趣,为自身参加注册测绘师考试增添了信心,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排除困难,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阳光  刘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