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 积极开展全国注册测绘师考试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17:1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第一期测绘业务知识培训班以来,院班子集体一方面督促员工根据自身特点量身定做制定学习计划,另一方面合理安排生产,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保证员工学习时间。 通过1个多月的实践,有效提高了员工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6月9日,测绘院邀请了省地质勘查开发局414队注册测绘师何晓南来我院授课、交流,何工针对全国注册测绘师证考试的复习方法、题型预测、重点难点等作了系统的分析和解说。

(图1  何晓南在会上精彩演讲)

(图2  会后,员工在细致交流)

在交流会上,何工以自己为例激励参与培训的员工们:“任何考试都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打有准备的仗,必定是胜利!我自己就是凭这份自信和努力,于2017年获得全国注册测绘师资格的。”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但学习激情昂扬的员工们一个也没有离开,而是积极向何工提出了自已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何工也毫无隐瞒地耐心分析解答,直至何工由于工作需要赶往长沙才作罢。

下一步,测绘院将根据学习情况,针对性开展脱产集中学习与培训,并实行一定的奖励制度,力争早日培养出自己的全国注册测绘师。(阳光  刘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