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土资源规划设计测绘院取得无人机航飞资格
发布时间:2018-12-21 15:31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9日,我院派出在河南郑州参加固定翼无人机驾驶员考试的三名技术员发来喜讯,经过近两个月的严格培训,全部通过考核,并取得《中国民航局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及《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无人机驾驶合格证》。

-------2018年湖南通过考试的技术员合影留念。黄道元总工(右一)-------

-------无人机技术采集的高新区某地影像数据-------

近年来,随着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和应用的普及,无人机作为一种机动灵活、反应迅速敏捷、精确度高、性能可靠安全、应用范围大的遥感影像获取设备应运而生。测绘院无人机航飞资格的取得,是我院在航飞技术人才上零的突破,使我院的业务服务范围得到进一步的拓展,为我市在传统测绘、地理国情监测、应急救灾、数字城市建设、处置突发事件、地质灾害、环境变化监测、矿山监测以及工程设计等方面工作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及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阳光  刘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